浮躁未止

归来依旧是少年。

有一段时间,

无所事事,经常和赵赵他们去冷玩一种纸牌游戏,冷是学校图书馆旁边那家冷饮店的名字,英文叫cool,我们把它翻译作冷,因为它实在不够酷,赵赵是-1的朋友,一起吃过饭,然后就认识了,无聊的时候呼朋引类,是个不错的人选,有一次我们在冷喝啤酒,喝多了,赵赵吐到了杯子里,回宿舍的时候我背着她,她在我背上一边呼着热气,一边偷偷的问小声我,是不是很丢人,我说还好吧,因为我以前还把呕吐物吐到过盘子里,夜风里,赵赵带着点惊喜的心情兴致勃勃的问我,说真的吗、真的吗,哈哈哈,你不是不喝酒吗,怎么会吐成那个样子,我说哦,不是因为喝酒,是因为...那时候我怀孕了— —。

评论